改名 , bb改名 , 嬰兒改名 , 擇日 , 改名 , bb改名 , 嬰兒改名 , 擇日 , 改名 , bb改名 , 嬰兒改名 , 改名 , bb改名 , 嬰兒改名 , 擇日 , 風水 , 算命 , 改名 , bb改名 , 嬰兒改名 , 擇日 , 風水 , 算命 , 改名 , bb改名 , 嬰兒改名 , 擇日 , 風水 , 算命

2017年雞年生肖流年運程(屬豬) - 改名,bb改名,嬰兒改名

2017年雞年生肖流年運程(屬豬)

Sunday, July 24, 2016

2017年雞年生肖流年運程(屬豬)

會出現以下凶星:

「孤辰」喜愛自己一人,與伴侶缺乏溝通,且有逃避現實的傾向。

「喪門」要留意家中長輩的健康,探病問喪之事亦宜減少,以免犯煞。

「天哭」容易受到驚嚇或易生副面情緒

「豹尾」容易與他人起糾紛,做事宜多加忍讓。

 

亦會有以下吉星相助:

「驛馬」,本無吉凶,只代表要奔波勞碌而己,本命好運時,忙碌中進財百倍,失運時則,如何忙碌,都只能勉強夠搵食。

 

事業/財運:

因今年凶星不少,沒有能抵擋眾凶星的吉星加臨,因此今年事業運勢較弱,常常出現徒勞無功的結果,更因今年「孤辰」喜愛自己一人的性格影響,與人難於合作,「豹尾」影響更容易與他人發生沖突。

進財方面,事業無喜色,偏財運又不見有吉星入命,每事多是白忙一場,反正今年沒有大進展,若沒有家庭負擔者,倒不如「練好功夫等運到」,到外地多多進修自己,等順境之時,或可以更上一層樓。

 

感情運:

受「天哭」和「孤辰」的影響,根本沒有心情在談情說愛上,不是沒有外緣的來臨,只是自己因心情問題,選擇孤獨一人而已,但已婚者則需要多加留意,勿因內心的孤獨,忽略了另一半,令自己恨錯難返!

 

健康運:

「喪門」入命,容易家宅不寧,家中長輩健康狀況不佳,讓屬豬的朋友時常處在擔憂的狀態中。「豹尾」又帶來許多戈事糾紛,「天哭」又讓人無故產生副能量,在凶星的重重侵擾下,屬豬人精神上承受的壓力過大,導致精神緊張。正好藉「驛馬」星動,多去旅行或留學,出外走走,以抒減壓力,又可增加見識。

2017年雞年生肖流年運程(屬鼠)
2017年雞年生肖流年運程(屬牛)
2017年雞年生肖流年運程(屬虎)
2017年雞年生肖流年運程(屬兔)
2017年雞年生肖流年運程(屬龍)
2017年雞年生肖流年運程(屬蛇)
2017年雞年生肖流年運程(屬馬)
2017年雞年生肖流年運程(屬羊)
2017年雞年生肖流年運程(屬猴)
2017年雞年生肖流年運程(屬鷄)
2017年雞年生肖流年運程(屬狗)
2017年雞年生肖流年運程(屬豬)

 

(282)

陳法齊師傅介紹查日腳的由來,見鬼、撞鬼、鬼上身不用怕!

陳法齊師傅即場為事主驅邪捉鬼(1)

法科師傅是如何用自身修煉的能力匹敵探鬼用電磁波偵測器?

查日腳用紙品-陳法齊師傅,見鬼、撞鬼、鬼上身點算好?

陳法齊師傅即場為事主驅邪捉鬼(2)

陳法齊師傅介紹六壬神功法扇

〈恐怖在線〉

--陳法齊師傅

陳法齊師傅即場為事主驅邪捉鬼(3)

陳法齊師傅即場為Viutv攝影廠清陰靈(淨宅法事)

Subscriptions 訂閱師傅Youtube

追蹤師傅Instagram

六壬神功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