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 , bb改名 , 嬰兒改名 , 擇日 , 改名 , bb改名 , 嬰兒改名 , 擇日 , 改名 , bb改名 , 嬰兒改名 , 改名 , bb改名 , 嬰兒改名 , 擇日 , 風水 , 算命 , 改名 , bb改名 , 嬰兒改名 , 擇日 , 風水 , 算命 , 改名 , bb改名 , 嬰兒改名 , 擇日 , 風水 , 算命

印度法院捉「鬼」 被轟迷信 - 改名,bb改名,嬰兒改名

印度法院捉「鬼」 被轟迷信

Monday, November 3, 2014

【明報專訊】印度新德里一間地方法院自去年起報稱怪事連連,當地大律師公會決定展開調查,確認是否有幽靈作祟。有民間組織批評當局未擺脫迷信,令人遺憾。
位於新德里東部的卡爾卡爾杜馬(Karkardooma)地方法院的員工稱,自去年起雖然每天下班後都會關掉電腦及電燈,但翌晨回到辦公室時電器卻自行亮着,甚為怪異。法院亦不時有書籍文件無故失蹤,甚至傳出奇怪的聲音,惹人擔心法院鬧鬼。
稱閉路電視曾攝「怪狀」
當地大律師公會已安裝閉路電視系統,監察法院內部的情况。公會秘書拉曼(Raman Sharma)稱,公會主要擔心法院遭小偷光顧,但坦言不確定生事的「到底是人類還是其他物體」。閉路電視曾拍攝到白色圓形物體飄浮、電腦屏幕閃爍不停等所謂「怪狀」,但亦有人認為只是閉路電視畫質粗劣而產生的錯覺。
印度公共機構過往亦曾就超自然現象報告採取行動,去年中央邦一間警局便因有值班警員聲稱被鬼魂嚇倒而關閉;一間小學亦曾因有學生聲稱目擊一隻蛋狀的鬼魂從黑板中飄出而停課。印度理性主義者聯會主席納倫德拉(Narendra Nayak)批評,印度仍存在16世紀的迷信思維,「印度人會用手機觀看鬼魂作祟的片段,在太空船飛往火星前舉行祈福儀式,許多文明都已擺脫了這些東西,有更為理性的行動,但印度尚未成功,是這個國家的悲哀」。
(華盛頓郵報)
http://news.mingpao.com/pns/%E5%8D%B0%E5%BA%A6%E6%B3%95%E9%99%A2%E6%8D%89%E3%80%8C%E9%AC%BC%E3%80%8D%20%E8%A2%AB%E8%BD%9F%E8%BF%B7%E4%BF%A1/web_tc/article/20141103/s00014/1414952846174

(503)

陳法齊師傅介紹查日腳的由來,見鬼、撞鬼、鬼上身不用怕!

陳法齊師傅即場為事主驅邪捉鬼(1)

法科師傅是如何用自身修煉的能力匹敵探鬼用電磁波偵測器?

查日腳用紙品-陳法齊師傅,見鬼、撞鬼、鬼上身點算好?

陳法齊師傅即場為事主驅邪捉鬼(2)

陳法齊師傅介紹六壬神功法扇

〈恐怖在線〉

--陳法齊師傅

陳法齊師傅即場為事主驅邪捉鬼(3)

陳法齊師傅即場為Viutv攝影廠清陰靈(淨宅法事)

Subscriptions 訂閱師傅Youtube

追蹤師傅Instagram

六壬神功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