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 , bb改名 , 嬰兒改名 , 擇日 , 改名 , bb改名 , 嬰兒改名 , 擇日 , 改名 , bb改名 , 嬰兒改名 , 改名 , bb改名 , 嬰兒改名 , 擇日 , 風水 , 算命 , 改名 , bb改名 , 嬰兒改名 , 擇日 , 風水 , 算命 , 改名 , bb改名 , 嬰兒改名 , 擇日 , 風水 , 算命

寫字樓辦公室神像開光法事(安神開光) - 改名,bb改名,嬰兒改名

寫字樓辦公室神像開光法事(安神開光)

Friday, September 11, 2015

寫字樓辦公室神像開光法事(安神開光)       撰文‧ 陳法齊

在寫字樓辦公室安神開光,每天誠心供奉,是其中一種旺店的方法,時間不會即日見效,但心誠者,再加上天天行善,效果是長遠及日漸強盛的。店舖神像開光法事,店舖安神開光,店舖安神法事

透過這安神開光程序儀式,使恭請的神明之靈氣或其護法凝聚於神像之內,籍此借祂的能量,幫助供奉者的運氣好轉。

唯安神開光是一門專業學問,當中除了要配合了風水五行,更要視察環境,找一個吉位確定神位的坐向,然後再擇吉日良辰安神開光,令神明能坐鎮,保祐供奉者。

如未經開光的神像,是全無神力可言,因此必須經法師開光點竅念咒後,才會產生靈驗的效應! 保祐事事順利。

反之,未經開光的神像,所供奉的神像大有可能被邪靈非法侵佔,坐享香火,反令店員陰氣滿佈,輕則與客人不和,重則破財及惡疾侵身。

店舖神像開光有關收費:
神像開光一尊+地主開光 $3600-$7200(神像由客戶自備,若由師傅提供,則按神像手工及大小而收費)

電話:23622063 馮小姐代接電話

 whatsappwhatsapp_s: 61234628

WeChatWeChat:chanfachai

 

(133)

陳法齊師傅介紹查日腳的由來,見鬼、撞鬼、鬼上身不用怕!

陳法齊師傅即場為事主驅邪捉鬼(1)

法科師傅是如何用自身修煉的能力匹敵探鬼用電磁波偵測器?

查日腳用紙品-陳法齊師傅,見鬼、撞鬼、鬼上身點算好?

陳法齊師傅即場為事主驅邪捉鬼(2)

陳法齊師傅介紹六壬神功法扇

〈恐怖在線〉

--陳法齊師傅

陳法齊師傅即場為事主驅邪捉鬼(3)

陳法齊師傅即場為Viutv攝影廠清陰靈(淨宅法事)

Subscriptions 訂閱師傅Youtube

追蹤師傅Instagram

六壬神功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