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 , bb改名 , 嬰兒改名 , 擇日 , 改名 , bb改名 , 嬰兒改名 , 擇日 , 改名 , bb改名 , 嬰兒改名 , 改名 , bb改名 , 嬰兒改名 , 擇日 , 風水 , 算命 , 改名 , bb改名 , 嬰兒改名 , 擇日 , 風水 , 算命 , 改名 , bb改名 , 嬰兒改名 , 擇日 , 風水 , 算命

2017年雞年生肖流年運程(屬羊) - 改名,bb改名,嬰兒改名

2017年雞年生肖流年運程(屬羊)

Sunday, July 31, 2016

2017年雞年生肖流年運程(屬羊)

會出現以下凶星:

「羊刃」,代表血光之災,或者容易受傷或有意外等

「天狗」,易有不測之禍及破大財。

「弔客」,要盡量避免參與白事,否則恐犯神煞,削弱健康運。

 

沒有主要吉星,只依賴對宮吉星相助,但畢竟是倒影的力量,只能發揮很少的力量,雖然跟屬牛的朋友相近,但吉星的影響力較低了:

「華蓋」,在宗教信仰上,個人的才華有很好的進展,藝術才華得以發展,再配合吉星,可享實權。

「唐符」,主事業上易得貴人引薦,喜獲發揮本身獨特才能的機遇。

 

事業/財運:

今年事業得意,收到事半功倍之效,不招人妒是庸才,那怕是非滾滾來?關公也有對頭人,不用擔心,不要怕是非,只要不去傷害別人,做犯法的事,便可問心無愧了。「羊刃」、「天狗」降臨,雖然事業得意,但難免多自費的應酬,致使破財。

金錢上因本年凶險多,容易有意外之破財事件。最好將金錢投資不動產,便可以減少損失了。

 

 

感情運:

因「華蓋」入命,本年會有孤高自賞的心態,本身對求偶的意欲不大;已婚者,最多是悶一點,亦沒有大風浪,但為了另一半,亦宜多加些情趣為妙;未有對象的,相信你自己對此,都意慾不大,那反而沒有問題;熱戀中的,會覺得感情似變淡了,為了將來,亦應做些功夫,令對方感覺你重視他/她。

 

健康運:

「羊刃」、「天狗」及「弔客」入命,代表血光之災,容易受傷或有意外,亦有機會動手術。可自行捐血或洗牙,當作已見血光,便可減低傷害或避災了。

2017年雞年生肖流年運程(屬鼠)
2017年雞年生肖流年運程(屬牛)
2017年雞年生肖流年運程(屬虎)
2017年雞年生肖流年運程(屬兔)
2017年雞年生肖流年運程(屬龍)
2017年雞年生肖流年運程(屬蛇)
2017年雞年生肖流年運程(屬馬)
2017年雞年生肖流年運程(屬羊)
2017年雞年生肖流年運程(屬猴)
2017年雞年生肖流年運程(屬鷄)
2017年雞年生肖流年運程(屬狗)
2017年雞年生肖流年運程(屬豬)

(193)

陳法齊師傅介紹查日腳的由來,見鬼、撞鬼、鬼上身不用怕!

陳法齊師傅即場為事主驅邪捉鬼(1)

法科師傅是如何用自身修煉的能力匹敵探鬼用電磁波偵測器?

查日腳用紙品-陳法齊師傅,見鬼、撞鬼、鬼上身點算好?

陳法齊師傅即場為事主驅邪捉鬼(2)

陳法齊師傅介紹六壬神功法扇

〈恐怖在線〉

--陳法齊師傅

陳法齊師傅即場為事主驅邪捉鬼(3)

陳法齊師傅即場為Viutv攝影廠清陰靈(淨宅法事)

Subscriptions 訂閱師傅Youtube

追蹤師傅Instagram

六壬神功專頁